激光雷达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股涨停2021-10-15 06:55:41 举报

2021年激光雷达概念股有:

明阳智能: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2.17%,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6年的1.73%,最高为2020年的3.02%。

石头科技: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家用智能清洁机器人及其他清洁电器研发和生产的公司;是国际上将激光雷达技术及相关算法大规模应用于智能扫地机器人领域的领先企业,在研发与产品设计方面处于行业前列;智能扫地机器人在通过基于激光测距传感器、惯性测量单元等传感器的SLAM算法构建出户型地图后,再根据户型地图进行定位,同时通过AI算法规划出智能、高效的清扫路径,可以有效避免漏扫重扫。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23.16%,最高为2019年的48.32%。

天银机电:子公司华清瑞达相关产品已经具备了针对激光雷达等光学传感器仿真测试能力以及多种体制传感器融合仿真测试能力,上述技术可以用于智能网联汽车以及无人驾驶技术的仿真测试验证。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8.84%,最高为2016年的13.13%。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