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玻璃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股涨停2021-09-11 19:09:47 举报

2021年玻璃概念股有:

1、长信科技:2020年报显示,长信科技的营业收入68.44亿元,同比增长13.62%。芜湖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坚定实施“以电子显示业务为基础、以基于互联网大数据技术的安全监控业务为补充、以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和汽车电子业务为二次腾飞的起点”的战略规划,积极推进三大业务板块布局,①不断巩固触控显示领域优势,在中高端ITO导电玻璃、高端触控sensor、TFT薄化业务、全贴合业务快速发展的基础上,积极通过产业并购和募投项目建设,提高产业链垂直整合的效率,成功打造触控显示一体化产业链,成为国内触控显示一体化领头企业;②深耕车载智能网联领域,加大在该领域的投入力度和提升各参股公司相互间合作的紧密程度,业已形成三大业务平台,重点建设中控系统、智能后视镜、疲劳驾驶视频监控,基于端到端的透明车间视频压缩和传输,城市安全解决方案等三大业务产品,加深在车联网和大数据领域布局的广度和深度;③大力拓展动力锂电池领域。

2、南玻A:2020年报显示,南玻A的营业收入106.7亿元。位于深圳;主营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优质浮法玻璃和工程玻璃,太阳能玻璃和硅材料光伏电池和组件等可再生能源产品;2017年12月,公司被指定为雄安新区首期建设项目外墙玻璃唯一供应商。

3、蓝思科技:2020年营业收入369.4亿,同比增长22.08%。蓝思科技业务已经覆盖视窗防护玻璃,触摸屏单体,触摸屏模组,摄像头,按键,陶瓷,金属配件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播放器、GPS导航仪、车载触控、智能穿戴、智能家居等方面,市场前景广阔。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