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心血管龙头股有一览

股涨停2021-10-18 13:13:20 举报

心血管龙头股有:

步长制药:步长制药(603858)跌0.48%,报18.68元,成交额3709.17万元,换手率0.17%,振幅-0.533%。

心脑血管疾病是心血管疾病和脑血管疾病的统称,泛指由于高脂血症、血液黏稠、动脉粥样硬化、高血压等所导致的心脏、大脑及全身组织发生缺血性或出血性疾病的统称。

沃华医药:截至发稿,沃华医药(002107)跌0.6%,报6.61元,成交额547.55万元,换手率0.15%,振幅-0.602%。

公司目前拥有药品批准文号162个,其中独家产品15个,并有95个产品进入国家医保目录,43个产品进入国家基药目录,覆盖心血管系统疾病、神经系统疾病、肌肉骨骼系统疾病、呼吸系统疾病、消化系统及代谢疾病、泌尿生殖系统和性激素等重大疾病领域,布局完整,治疗领域广阔,剂型齐全。

北大医药:北大医药在重庆两江新区拥有按国际高标准cGMP建设的医药制造基地,产品涵盖抗肿瘤类、精神神经类、心血管类、免疫抑制类、抗微生物类、解热镇痛类等10多个大类100多个品种。

信立泰:心血管专科领域,主营产品已形成“金字塔”状梯队式的结构。

以岭药业:主导产品均为独家产品,覆盖心血管、脑血管、心律失常、心衰四大领域。在心脑血管口服中成药领域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莲花清瘟汇聚三朝名方,治疗后感冒流感并获准进入美国FDA二期临床研究。是国内唯一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的治感冒、抗流感的专利中药。

易明医药:公司已取得21项发明专利,目前在研药品品种8项,主要集中于糖尿病、心血管疾病以及骨关节炎和抗风湿等公司擅长且具有市场优势的领域。

昂利康:浙江昂利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民营股份制企业,设立于2001年12月,是一家致力于国人健康,以原料药和药物制剂为一体,以口服头孢类、心血管类和胃肠道类等药品为特色的现代化制药企业。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