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2021年光伏股票的龙头一览,3分钟带你了解

股涨停2021-09-11 19:48:00 举报

光伏股票的龙头有:

通威股份600438:光伏龙头股。全球领先的光伏企业,在众光伏企业中脱颖而出,电池和硅料双领域领军者光伏龙二,积极研发异质结电池的大规模量产。

隆基股份601012:光伏龙头股。公司在光伏行业具有成本和技术优势,海外市场还有巨大的成长空间,预计公司的业绩将会保持快速增长的态势。

福莱特601865:光伏龙头股。公司在光伏玻璃的配方、生产工艺和自爆率控制等关键技术方面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福斯特603806:光伏龙头股。江山福斯特20MWp农(林)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总投资2亿元,年产2.16亿平方米感光干膜项目,总投资5.8亿元,年产400万平方米单面无胶挠性覆铜板项目,总投资1.8亿元,年产500万平方米铝塑复合膜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年产1000吨有机硅封装材料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

阳光电源300274:光伏龙头股。据国家能源局网站,截至2016年底,中国光伏发电新增装机容量34.54GW,累计装机容量77.42GW,新增和累计装机容量均为全球第一,全国风电也保持健康发展势头,全年新增风电装机1930万千瓦,累计并网装机容量达到1.49亿千瓦。

深圳能源000027:截至2020年底,公司光伏发电机组装机容量为106.2万千瓦,占可控发电装机容量的8.34%。

东旭蓝天000040:据报道,我国建筑碳排放量占总碳排放量的1/3以上,而我国每年新增建筑面积约20亿平方米。对于碳排放“大户”建筑行业,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正成为打造绿色建筑的解决方案。公司是领先的环保新能源服务商,兼具“智慧能源+环保治理”独特的产业模式,收购东旭新能源100%股权,承接东旭集团光伏发电业务板块,公司将积极探索光伏建筑一体化的发展模式,融入“绿色环保”的现代化居住理念,形成独特的市场竞争优势,实现房地产业务与光伏发电业务的协同发展。

方大集团000055:主营建筑玻璃幕墙系统以及相关材料、地铁屏蔽门系统产品、光伏发电。

深赛格000058:大力发展分布式光伏电站建设,同时以光伏发电技术为基础向光热、充电、储能等延伸业务发展。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