钛合金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钛合金概念股?

股涨停2021-10-17 22:32:30 举报

钛合金概念股有:

西部超导: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21.13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21.24%;净利润为2.93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23.62%。

公司与西部超导同属西北有色院控股,产品为钛合金、层状金属复合材料等稀有金属材料,用于航天导弹、航空四代机、核电等行业。

宝钛股份: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43.38亿,同比增长3.58%,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4.66%;净利润为3.19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77.11%。

公司是国内高端钛合金棒丝材、锻坯主要研发生产基地之一;是目前国内唯一的低温超导线材商业化生产企业,是目前全球唯一的铌钛锭棒、超导线材、超导磁体的全流程生产企业;也是国内高性能高温合金材料重点研发生产企业之一。

东方钽业: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6.76亿,同比增长12.54%,近五年复合增长为-6.13%;净利润为2376万,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4.19%。

公司是中国最大的钛及钛合金生产、科研基地。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