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电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锂电板块股票一览

股涨停2021-09-09 16:33:57 举报

锂电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赣锋锂业002460:

锂电龙头,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4.57亿元,净利润5.42亿元,每股收益0.6800元,市盈率228.27。

为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推进节能减排,国家陆续出台有关政策,大力促进了新能源汽车和锂电行业技术升级和产业化应用,锂电行业将获得巨大的发展机遇,其对锂产品的需求将迅速提升,也将促进深加工锂产业的快速发展。

宁德时代300750:

锂电龙头,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约249.1亿元,同比增长111.62%;基本每股收益1.0953元。

合资公司经营范围为锂离子电池、锂聚合物电池、燃料电池、动力电池、超大容量储能电池、电池管理系统及可充电电池包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及售后服务;锂电池及相关产品的技术服务、测试服务以及咨询服务。

锂电板块股票其他的还有:

长虹华意000404:

子公司格兰博主营清洁机器人、锂电池、镍氢电池等产品。

东旭光电000413:

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年产3吨低成本高品质单层石墨烯生产线一条,年产300吨锂电池正/负极材料生产线各一条;二期建设年产1.5亿Wh的动力电池电芯及pack生产厂。

振华科技000733:

募资其中有投向锂电池生产线扩产项目。

盐湖股份000792:

盐湖股份碳酸锂项目可以生产电池级和工业级两个品种,国家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碳酸锂电池是目前新能源汽车的主要材料,从国家环保、节能政策考虑,发展前景乐观。

京山轻机000821:

智能制造项目拟在公司全资子公司惠州市三协精密有限公司建设“锂电池封装自动生产线”生产车间、“铅酸电池自动生产线”生产车间,项目拟改造厂房及研发中心1.2万平方米。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