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概念股票有哪些?船舶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股涨停2021-09-08 07:55:18 举报

船舶概念股票有哪些?

中国船舶:船舶龙头股,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27.72%至170.5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2.56%至1.68亿。全资子公司外高桥造船完工总量连续六年位居中国各船厂之首,跻身世界造船三强,已形成完整的大型船舶系列;2011年,外高桥造船圆满完成了3000米深水钻井平台“海洋石油981”项目的建造、调试;全资公司沪东重机是我国最大的船用大功率柴油机制造企业,年产量占国产船用大功率柴油机总量的60%以上。

中国重工:船舶龙头股,中国重工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29.52%至90.79亿元。公司实控人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营主要从事船舶制造及舰船配套、船舶配套、海洋工程等业务。

宝鼎科技:通过不断的技术研发和设备改造,公司产品质量稳定、可靠性高,在船舶及海洋装备领域确立了优势地位,并受到国内外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天海防务:船舶与海洋工程业务是指船舶与海洋工程设计和总承包业务。

中船科技: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主营大型钢结构产品,包括桥梁、机场航站楼、体育场馆及会展中心等,有中船9院注入预期,第一批央企混改概念股。

亚星锚链:老旧船舶不断淘汰,过剩运力将进一步消化和吸收,对新船市场回升形成一定的支撑。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