镁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镁股票一览

股涨停2021-09-08 02:39:33 举报

镁概念龙头有哪些?

云海金属:镁龙头,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4%,最高为2019年的9.104亿元。

该采矿区的采矿权位于安徽省巢湖市青苔山,矿区面积为0.7783平方公里,镁矿(冶镁白云岩)矿石量为4915.31万吨,冶金用白云岩矿石量为396.78万吨,出让年限为25年。

藏格控股:除丰富的钾盐资源外,公司矿区还蕴含大规模的镁、钠资源。

晨鸣纸业:2019年1月6日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海鸣矿业近日收到辽宁省自然资源厅颁发的采矿许可证,开采矿种为菱镁矿,生产规模100万吨/年,矿区面积0.8403平方公里。

南风化工:元明粉产销量目前为世界最大,硫化碱、硫酸钡、硫酸镁产销量均为中国第一。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