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旅游景区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旅游景区概念股一览

股涨停2021-09-11 06:05:41 举报

2021年旅游景区概念股有:

1、桂林旅游:

合资公司主要负责建设和运营桂林市的官方旅游平台“I游桂林”,包括建设和运营OTA在线旅游服务平台、桂林市下属的旅游监管平台、桂林市下属的旅游大数据中心以及对旅游景区及其配套行业进行信息化升级等。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9740万,同比增长43.18%,净利润为-891.4万,毛利润为2021万。

2、中国中免:

公司还从事旅游综合项目开发业务,主要包括旅游综合项目投资开发、旅游景区景点投资开发和旅游股权投资等业务。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173.9亿,净利润为25.1亿,毛利润为60.44亿。

3、长白山:

公司是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最大的旅游客运公司,拥有丰富的旅游景区运输线路开发和经营经验,有一支从事景区运输经营管理和配套服务的成熟员工队伍。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3855万,同比增长257.91%;净利润为-2956万。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