钍上市公司有哪些,钍上市公司名单

股涨停2021-10-15 04:57:40 举报

2021年钍概念股有:

1、宝色股份: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0.04%,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6年的-15.42%,最高为2020年的6.06%。

2017年10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中科院先进核能创新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就未来先进核裂变能——钍基熔盐堆核能系统(TMSR)、超高温光热发电系统、熔盐储能技术所需的高温熔盐设备的研制结成战略合作关系,并展开务实合作,协议有效期五年。本次合作是公司进入国内核电市场的有效途径,对核电市场的开拓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2、首航高科: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2.86%,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14.01%。

后期根据项目进展另行确定设立合资公司共同开发钍核电站。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