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氢能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股涨停2021-09-11 19:16:34 举报

氢能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

道氏技术300409:龙头。2019年6月21日调研活动信息披露,公司设立广东道氏云杉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并投资广东泰极动力科技有限公司,重点培育膜电极等核心业务,整合利用一切资源,提早布局氢燃料电池核心材料领域,使其成为公司未来持续发展的增长点。

氢能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美锦能源000723:美锦能源在氢能源产业布局比较完整,也是在氢能行业投资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公司投资并购飞驰汽车等氢能公司,抢跑氢能下游赛道,公司在氢能领域进行了全产业链布局。子公司飞驰汽车是国内最大的氢燃料电池客车企业,年产能5000台,20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88亿元,净利润1982万元。截至11月,飞驰共交付氢能公交213辆,新中标订单103台,订单合计金额1.98亿元。

冰轮环境000811:2019年6月,公司拟全资设立山东冰轮海卓氢能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公司登记机关核准的为准),注册资本5000万元,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

吉电股份000875:青岛海望是依托西安交通大学孵化的专业的氢能储运公司,拥有全球领先的液态有机储氢(LOHC)技术。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