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新股:国盛智科、博汇股份上市

互联网2020-06-30 10:55:00 举报

博汇股份上市

据交易所公告,博汇股份今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0839,发行价格16.26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

主营业务:对催化裂化后的燃料油即催化油浆进行深加工,对作为工业锅炉燃料的催化油浆综合再利用,研发、生产和销售作为化工原料的沥青助剂、橡胶助剂、润滑油助剂等重芳烃产品和更为纯净的轻质燃料油。

国盛智科上市

据交易所公告,国盛智科今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558,发行价格17.37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9.77倍。

主营业务:围绕下游精密模具、新能源、航空航天、轨道交通、3D打印、工业阀门等领域的客户的应用场景和个性化需求,提供包括技术研发、方案设计、关键部件研制、软件二次开发与优化、系统集成、安装调试、售后技术支持等环节在内的智能制造一体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