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精选层首批名单完整版 附详细资料

互联网2020-06-30 10:21:18 举报

万众期盼,新三板精选层打新,终于来了!

本周(6月29日-7月3日),可谓罕见的超级打新周,不只是目前安排有15只新股发行,更是由于新三板精选层首批新股发行来了,A股市场8只新股,新三板精选层迎来首批7只新股!

精选层的脚步越来越近!根据目前发行安排,本周新三板精选层将有艾融软件、颖泰生物、同享科技、球冠电缆、佳先股份、方大股份、苏轴股份、贝特瑞等7只新股开启申购,7月1日开始申购。

新三板精选层的打新规则,和A股市场有很大不同,新三板精选层网上打新无需市值配售,但打新需要现金缴款申购,理论上只要现金额足够打,就能配售到一定新股,被认为可“100%中签”。

首批新三板精选层本周7月1日到7月3日,三天7只新股发行,分别是7月1日发行的艾融软件、颖泰生物,7月2日发行的同享科技、球冠电缆、佳先股份,以及7月3日发行的方大股份、苏轴股份、贝特瑞。

7只新股的资料如下:

艾融软件主要向银行为主的金融机构及其他大型企业提供创新业务咨询、IT系统建设规划、软硬件开发、大数据运营服务等专业解决方案。

颖泰生物是农化产品供应商,主营业务为农药原药、中间体及制剂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GLP技术服务。

同享科技专注于光伏行业辅材市场,主营业务为高性能光伏焊带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