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系统是什么样的 怎么样止损止盈?

互联网2020-06-29 14:21:30 举报

交易系统是什么样的怎么样止损止盈?

止损止盈?

不是,我的交易系统是,坚决不止损,果断止盈。

01,不止损

大家都知道在股市里面想赚钱,肯定是要低一点买入高点卖出。相反的,很多人亏钱就是因为在低点卖出,然后再高点买入。既然这个道理这么简单,为什么还会止损呢?因为当股市下跌的时候,肯定会出现亏损,但是下跌的时候说明股票越来越便宜了,这个时候不是应该止损,而是应该继续买入。

我这些经验都是来自于我常年定投基金的收获。

从04年初开始基金定投,到05年中的时候上证指数跌破1000点,那一年多的时间,我定投的基金是一直亏损的,但是我没有停下来,继续每个月买入,回头看亏损时买入的基金是最划算的,因为价钱越来越低。所以到07年年初,股市都没到最高点,那一波牛市才走到一半的时候,我的基金已经翻倍了。

08年开始的定投,一直到14年年中,大部分时间都是亏损的,这一次的亏损时间也是最长的,但是因为有了上一次的经验,我更加不担心,结果到15年的3月份又翻倍了。

2016年开始的定投到现在还没翻倍,只是在2018年出现亏损,现在账面是有盈利的,老实说,不太开心,真希望2018年的亏损可以更长一点时间。

02,坚决赎回

有一句话,懂买的是徒弟,懂卖的是师傅。大家都知道,不管是股票还是基金赚钱了就要卖出,要一早设定止盈点,但是很多人做不到。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