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股申购时间一览表 7月1日新股申购查询

互联网2020-06-29 11:18:58 举报

据wind数据显示,本周将迎来密集打新周,共有15只新股申购,包括4只科创板、1只主板、3只创业板和7只新三板精选层新股。

分别为周一的葫芦娃、锦盛新材、四会富仕,周三的艾融软件、颖泰生物、云涌科技,周四的新强联、佳先股份、球冠电缆、同享科技、君实生物,周五的苏轴股份、方大股份、埃夫特、恒誉环保。

值得注意的是,号称“100%中签”的新三板精选层新股将于7月1日开始申购,将是史上首批新三板精选层新股申购

在交易制度方面,新三板精选层常规交易日涨跌幅限制为30%,明显要较A股市场要大。

对于打新,根据相关规定,相较于A股市场,新三板精选层网上打新的特点主要体现在空仓也能打,以及近乎“100%中签”方面。

根据初步安排,本周新三板精选层开启申购的有艾融软件、颖泰生物、同享科技、球冠电缆、佳先股份、方大股份、苏轴股份、贝特瑞等7只新股。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