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新能源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股涨停2021-09-11 20:07:03 举报

新能源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

隆基股份:

新能源龙头,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364.9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219.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45.8亿元。公司拟在泰州市新能源产业园区内新设控股子公司作为投资主体实施该项目,主要负责实施净化装修和机电安装工程、设备的购置和安装,项目公司投资约24亿元。

天齐锂业:

新能源龙头,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47.75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32.39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62.44亿元。厦钨新能源于科创板IPO获中证监同意注册。

比亚迪:

新能源龙头,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381.33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9年的127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566亿元。国内是整车一哥,国外估值对飙的是特斯拉,连续多年新能源汽车销量第一,魅力可见一斑。新能源汽车优势不仅在乘用车上,在商用、城轨、卡车等等都体现出了卓越的竞争优势。表面上看,是新能源汽车,本质上是中国智能制造的领军企业。

南玻A:

光伏行业属于新能源,顺应发展低碳经济的要求。

深康佳A:

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8月31日开市时起开始停牌。标的资产的名称为明高科技(经营范围包括高精密柔性及硬性电路板)和海四达电源(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用锂离子电池)的控股权。

深圳能源:

从事常规能源和新能源的开发,涵盖风力发电;截止17年末,风电装机容量61.54万千瓦主要在内蒙古和华东区域。

富奥股份:

2020年3月,在互动平台称,公司目前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客户有一汽大众、红旗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