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电力物联网上市龙头公司大全(建议收藏)

股涨停2021-06-08 22:58:48 举报

电力物联网上市龙头公司有:

安科瑞:电力物联网龙头。公司的核心技术包括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CFDA传感网络技术、LCFDA低功耗传感网络技术和双模异构技术等无线数传通信技术,可应用在包括智能电网、其他公用能源计量、工业控制、智能家居和智能农业等物联网领域。

大烨智能:电力物联网龙头。在泛在电力物联网领域中处于感知层终端类。

友讯达:电力物联网龙头。

深科技:深科技致力于提供计算机与存储、通讯与消费电子、半导体、医疗器械、汽车电子、商业与工业产品的制造服务和自动化设备、计量系统及物联网系统的研发生产服务。

许继电气:公司与中兴通讯在河南许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计划联合就5G通信助力“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进行深入合作。

东方电子:2015年8月公告,东方电子与感知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正式启动,双方各投资1亿元成立上海感知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智慧城市为切入点,共同打造基于广电网络的物联网平台。

协鑫能科:2020年3月9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已建立能源互联网平台,客户数量超过4000家,为广大客户提供了售电,储能,能源大数据,分布式能源等泛在电力物联网服务。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