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伏组件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光伏组件概念股一览

股涨停2021-09-12 11:41:30 举报

光伏组件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隆基股份:龙头股,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2.27%、22.25%、28.9%、24.62%。

2018年7月18日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与美国某公司于2018年7月17日在美国签署了组件销售合同,就卖方向买方销售光伏组件事宜达成合作意向,合同显示,2019年至2022年卖方将向买方累计出货单晶组件约6亿美元。

晶澳科技:龙头股,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2.97%、19.12%、21.26%、16.36%。

全球光伏组件头部企业,前身为晶澳太阳能,主营业务为太阳能硅片、电池及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太阳能光伏电站的开发、建设、运营等业务垂直一体化发展,营收主要来源于子公司晶澳太阳能,光伏组件出货量连续三年稳居全球前三名。

光伏组件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TCL科技:2月24日,TCL科技、中环股份与中国华能关于加强能源科技领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三方将共同打造天津新能源基地,加强产业、科研等相关领域合作与资源整合,推进全国范围合作与全球资源布局。此外,三方约定,将共同开展大尺寸光伏硅片和光伏组件技术的研发与应用,进一步降低光伏电站建设成本;联合研发光伏电站智能控制系统,为光伏电站远程控制和智能运维提供技术支撑,降低光伏电站运维成本。

太阳能:公司的主要产品为电力和光伏组件,电力主要上网出售给国家电网系统,组件主要用于对外销售。

京山轻机:公司光伏组件装备已成为公司智能装备制造的拳头产品之一;公司于2020年1月参与了通威股份的投标,目前已中标三条生产线。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