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用防护概念股有哪些?医用防护概念股一览

互联网2020-03-26 11:43:03 举报

为保障医用物资基础生产材料的供应,今年一季度多家企业全力增产、转产口罩产业链原料供应。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工作的好转,近来这些企业又相继将眼光转向了海外,陆续披露医用防护物资的出口意向和计划,除了口罩和熔喷布外,一直被海外青睐的消毒剂的出口订单也明显增加。

据统计,截至目前,已有包括首航高科(3.14+1.62%,诊股)、瀚宇药业、三鑫医疗(11.08+2.03%,诊股)、均胜电子(20.70-0.62%,诊股)等逾10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相关防疫产品获得美国FDA认证、欧盟CE认证,具备进入欧美市场的准入条件。

华创证券建议关注:奥佳华(12.21+0.00%,诊股)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因全球防疫需求激增,公司增设生产线,赶工生产额温枪、电子体温计以及便携式消毒包、KN95口罩等防疫检测类产品。目前相关产品已获得欧盟CE认证,并已陆续接到来自德国、英国、意大利等欧洲国家的防疫产品订单。

理邦仪器(13.46+4.34%,诊股)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产品远销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涉及公司全部业务产线,即病人监护、心电诊断、超声影像等。

其他个股:鱼跃医疗(36.32+6.29%,诊股)、蓝帆医疗(16.55-0.42%,诊股)、宝莱特(22.54+10.00%,诊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