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墨烯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石墨烯股票一览

股涨停2021-10-21 13:57:34 举报

石墨烯概念龙头有哪些?

新疆众和:石墨烯龙头股,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9.12%,最高为2020年的3.511亿元。

子公司新疆烯金石墨烯科技有限公司的石墨烯铝基复合材料的制备方法已经获得专利。

华控赛格:2018年9月19日公告,公司拟以增资的方式对内蒙古奥原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投资。

东旭光电:2016年7月9日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旗下控股子公司上海碳源汇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泰州市新能源产业园区管委会签订了《石烯基锂电池项目投资协议书》,就上海碳源汇谷在泰州新能源产业园区投资石墨烯基锂电池项目达成意向。

新金路:截至2013年12月末,公司及金属所在研石墨烯透明导电薄膜、石墨烯基三位网络散热材料、石墨烯基动力电池项目,并已就上述项目申请了6项专利。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