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太阳能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股涨停2021-09-12 12:22:53 举报

太阳能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

隆基股份601012:

太阳能龙头,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57.54%,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219.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45.8亿元。(简称“隆基股份”,代码,601012)隆基股份始终专注于单晶硅棒、硅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全球太阳能单晶硅光伏产品领先制造商。

太阳能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深圳能源000027:

是深圳碳排放权交易所股东,公司在清洁能源也有大量布局,在垃圾发电、风电领域取得一定进步,已经开始涉足太阳能发电。

方大集团000055:

公司已建成并网发电的分布式太阳能光伏电站共3个,分别为江西省萍乡市芦溪县宣风镇光伏电站、南昌市江西五十铃汽车有限公司停车场遮阳棚光伏电站、东莞松山湖光伏电站项目。

深赛格000058:

赛格龙焱致力于碲化镉太阳能电池组件产品的研发和制造,同时开展分布式光伏电站和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项目的投资及工程承包业务。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