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工业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股涨停2021-09-12 12:20:44 举报

2021年工业概念股有:

1、大华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大华股份实现净利润12.96亿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23.27%。

与润联科技达成战略合作,涉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等领域。

2、惠云钛业: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6381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89.44%。

云浮地区硫铁矿的储量和品位均居世界前列,享有“中国硫都”的美称,已探明硫铁矿储量为2.08亿吨,为公司的硫铁矿制酸提供了充足的原料,并节约了硫酸作为危化品运输的昂贵费用;云浮市可开采、利用的石材资源丰富,被誉为“中国三大石材产业基地”之一,石灰石储量达60亿吨,石料建材及石料工艺企业生产加工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石粉浆料(CaCO3含量≥90%),为公司中和处理酸性废水提供了充足的原料;云浮市为广东省三大水泥基地之一,水泥产能每年超过2,000万吨,当地拥有华润水泥、青洲水泥(云浮)有限公司、中材天山(云浮)水泥有限公司、中材亨达水泥有限公司等众多知名水泥生产企业,水泥生产过程中需要80-120万吨的天然石膏或工业石膏作为缓凝剂,为公司副产品钛石膏的处理提供了便捷条件。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