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用口罩概念股票有哪些 2020口罩概念股一览

互联网2020-02-21 15:07:13 举报

  受武汉肺炎疫情相关消息的影响,流感、超级真菌、病毒防治板块1月20日在A股市场纷纷大涨,其中香雪制药、鲁抗医药、以岭药业等多股涨停。此外,口罩概念股也全线爆发,截至当日收盘,龙头股份、泰达股份涨停。

  医用口罩概念股票

  1月20日开盘,A股三大股指集体高开,盘面上,流感、超级真菌、病毒防治等板块涨幅居前。东方财富数据显示,流感板块领涨两市,截至1月20日收盘,23家流感概念股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无一下跌,其中香雪制药、鲁抗医药、达安基因、以岭药业、科华生物、太龙药业等6股涨停,东阳光、众生药业两股涨幅均超8%。

  在15家超级真菌概念股中,白云山、未名医药等13股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其中联环药业、东北制药、神奇制药等5股涨停;奥赛康、恒瑞医药等2股处于微跌状态。

  此外,在48家病毒防治概念股中,长春高新、智飞生物等44股处于上涨状态,四环生物、海王生物、莱茵生物等多股涨停,仅中牧股份、生物股份、海利生物、*ST瑞德等4股出现下跌。

  除了上述概念股之外,随着疫情的发展,口罩概念股也在1月20日全线爆发,其中龙头股份、泰达股份涨停,申达股份、金鹰股份、常山北明等个股纷纷大涨。

  消息面上,1月20日,武汉、北京、广东等地相继发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情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