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锂股票龙头股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股涨停2021-09-12 14:53:38 举报

锂股票龙头股有:

1、赣锋锂业:锂龙头。公司锂资源包销情况,公司包销MountMarion项目40万吨/年锂精矿;包销Pilgangoora项目1期、2期共计31万吨/年锂精矿;包销阿根廷Cauchari-Olaroz卤水项目电池级碳酸锂产品75%的产能;包销Manono项目16万吨/年锂精矿。目前公司已储备了半年的锂辉石库存,原料储备充足。

2、天齐锂业:锂龙头。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和全球领先、以锂为核心的新能源材料企业,为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SZ.002466),业务包括锂化合物及衍生物生产与锂精矿开采及生产。在中国四川、江苏、重庆和澳大利亚等地设立生产、资源基地或分支机构,客户遍及全球。

其他锂概念股还有:中矿资源、川能动力、道氏技术、盛新锂能、百利科技、江特电机、雅化集团等。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