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咖啡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咖啡股票有哪些?

股涨停2021-09-12 15:03:07 举报

股涨停为您整理的2021年咖啡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1)、东方电热:2020年报显示,东方电热实现营收23.97亿。

公司的小家电用加热器,主要产品包括咖啡机(壶)用电加热器、洗衣机用电加热器、电烤箱用电加热器、蒸汽熨斗用电加热器、洗碗机用电加热器、热水器用电加热器等,主要用于厨卫小家电的加热。

(2)、海峡股份:公司2020年实现营收10.73亿元,净利润2.49亿元,毛利率37.52%。

公司在行业内首先推出了自动扶梯、汽车舱电梯、商务舱、咖啡厅、超市和电影院等多元化船舶服务设施设备。

(3)、盈趣科技:公司2020年实现营收53.1亿元,净利润10.25亿元,毛利率33.75%。

公司已与罗技(瑞士上市公司)、WIK(雀巢咖啡机一级供应商)、Venture(新加坡上市公司,PMI电子烟产品一级供应商)、3Dconnexion(3D鼠标产品客户)、Asetek(挪威上市公司)等企业建立起全方位、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关系。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