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购新股需要什么条件 新股申购中签率怎么提高?

互联网2020-02-12 20:35:51 举报

由于新股开盘价99%都高于申购价,而申购新股不需要任何交易成本,如果策略得当,每年收益可以超过10%,因此,打新股几乎成为没有风险的理财投资方式。那申购新股需要什么条件?小编来告诉您!

首先,要确定自己是否有资质。投资者可以通过自己的证券交易软件,查看“新股申购额度”,确定自己是否具备打新资质,然后查看客户市值额度,确定自己可申购股票股数。

其次,申购新股。在证券交易软件上,填写新股信息,提交就可以。

最后,查询是否中签。通过证券交易软件“新股配号”查看。投资者在t+2日(t指申购日期)得到自己的配号之后,可以在t+3日查询中签号码,如果自己配号的后几位与中签号码相同,则为中签,不同则未中,每一个中签号码可以认购1000股(深市是500股)新股。另外,投资者的申购资金在t+3日解冻,投资者也可以在该日直接查询自己账户内解冻后的资金是否有减少或者查询股份余额是否有所申购的新股,以此来确定自己是否中签。

此外,虽然新股申购大致可以按照以上三个步骤进行,但具体的申购条件和限制投资者必须提前了解。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