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管道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股涨停2021-09-12 17:12:59 举报

2021年管道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新莱应材:NanoPure产品与美国、日本同步,专注研发和应用超高洁净管道、管件、阀门等半导体行业关键零部件,并成功应用于合肥晶合晶圆厂、台积电南京晶圆厂的特气和大宗气体制程中。

沧州明珠:公司目前主要产品有PE管道产品、BOPA薄膜产品以及锂离子电池隔膜产品。

顾地科技:经过多年的市场开拓和培育,公司“顾地”、“得亿”两大品牌已在塑料管道行业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在市场上建立了良好的声誉,拥有稳定的客户群,具有较为突出的品牌优势。

金洲管道: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地处长三角核心的浙江省湖州市,是一家主营高等级石油工业用管道和新一代绿色民用管道研发制造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443),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浙江省工业行业骨干企业。

东宏股份:公司始终把品牌建设作为核心目标,经过多年的经验总结、改进与市场开拓,“东宏”牌系列管道产品在塑料管道行业具有较高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