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素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尿素概念股一览

股涨停2021-10-25 06:46:36 举报

尿素上市公司龙头有:

华鲁恒升:尿素龙头。龙头股。公司开发出同时生产合成氨、甲醇及CO的复合工艺,实现了尿素、醋酸和聚氨酯配套产品的自主调节,公司可根据市场变化进行产品间、系统间、园区间的联产联动,原料综合利用率高,协同效应强,综合效益显著,这一点国内许多化工企业做不到。

尿素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湖北宜化:国内尿素老龙头,但在17年因不景气出现重大亏损,后18年转暖;化肥品种-尿素、磷肥;公司拥有尿素产能33万吨/年,磷酸二铵产能132万吨/年;18年,化肥销售量191万吨,化肥板块收入43亿,营收占比34.1%。

远兴能源:公司暂无车用尿素,近期公司主要产品价格持续上涨,盈利能力有所提升。

美锦能源:公司拥有煤化工业务,包括乙二醇、LNG、合成氨、尿素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