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银行春节营业时间 中国银行春节放假几天?

互联网2020-01-17 15:10:00 举报

2020年1月24日(除夕)-1月30日共7天。上班:2020年1月31日(正月初七)开始上班。春节期间大多数银行网点的放假时间基本一致。

中国银行上班时间:

1、对公业务:每周一到周五,早晨9:00到下午5:00营业,节假日休息。

2、私人业务:每周一到周五,早晨9:00到下午5:00营业;周六,早晨10:00到下午4:00营业,节假日休息。

春节放假银行也是需要跟着国家的法定假日走的,部分地区的银行在春节当天会有假,但是在平时的周末也会安排轮休,在春节期间也会安排值班人员办理业务。

银行在春节期间的对公业务是不能办理的,对私业务各个银行营业网点是会安排轮流放假的,也就是说银行的对私业务在春节期间是可以办理的,具体信息还是要看各个银行的营业网带门前公布的信息,或者是打电话到相应的银行部门进行咨询是否可以办理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