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相反法则什么 股市相反法则内容介绍

互联网2020-01-17 10:20:15 举报

股市投资过程中有投资者这样认为,他自身亏损时其它的投资者都赚了许多利润。其实这样的想法是非常错误的,为什么呢?因为在股市中流行一句话,那就是七亏二平一胜的说法。所以在股市中要明确的掌握与大部分人相反法则。那究竟股市中与大部分人相反法则的内容是什么?接下来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

第一、与大部分人相反而不是与大部分对着干。

大部分投资者在听到这句话时的理解是这样的:与大部分的投资者对着干。当然这样的理解是不对的。为什么在投资市场上有这么少的成功者,那就是充分证明了这些投资者其实都是情绪的奴隶,都无法很好的处理好自己的情绪,这样就会导致遇到良好机遇而让它白白的溜走。因此,在这里说明一点,与大部分的投资者对着干,就是先要完善自己,改变自己,提高自己。

第二、少部分人到底指的是谁?

在掌握与大部分相反法则的时候,还应该明白少部分人到底指的是谁,它其实指的就是:哪些能够很好把控自己情绪的投资者,一般这样的投资者是非常少见的。

第三、自然而然的成为少部分人

对于投资者来说在选择了与大部分人相反的时,就自然而言的会掌控自己的情绪,这样就会在下跌前卖出,在上涨前买入,这样就能够非常自然的成为了少部分人,进而就会成为投资盈利的人,这样就能够让自己的投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