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股疫苗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股涨停2021-10-24 14:45:39 举报

疫苗龙头上市公司有:

昭衍新药:疫苗龙头,10月22日消息,资金净流出1600.92万元,超大单净流出326.85万元,成交金额2.1亿元。

开展了数以百计的新技术药物的评价,其中抗体药物超过150个,对于细胞治疗产品(包含CAR-T),基因治疗产品等复杂药物的评价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建立了系统的评价技术。

康希诺:疫苗龙头,今日(10月22日)资金净流出1209万元,超大单净流出163.96万元,换手率1.81%,成交金额3.7亿元。

随着国内老龄化的加重和消费水平的逐步提高,国内疫苗市场份额亦将进一步增大。

海王生物:公司在产产品品种约500种,分为化学药、中药、保健食品和生物药四大类,已形成以抗肿瘤产品为主导,覆盖心脑血管、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等11大类品种齐全的产品体系(2013年4月8日公司表示,公司目前没有生产流感疫苗产品,也没有研发H7N9禽流感相关疫苗产品。

长虹美菱:报告期内,搭载全新控制系统的5系列冷藏箱平台产品批量上市;自主研发的防爆冰箱取得防爆医用冷藏箱认证;全新设计了疫苗存储解决方案,保证箱内温度均匀化、稳定化,保障疫苗全程监管在线。

海南海药:公司与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王北难博士专家团队合作成立生物疫苗中心,同时在美国争取寻找肿瘤疫苗的合作单位。

*ST万方:新设公司万方百奥肽克将主要从事疫苗研发等生物科技领域,新聘任副总经理戚凤春亦为新公司核心团队成员之一,系国内知名生物疫苗专家,具有10多种生物制品的技术开发、临床、生产、市场管理等经验。

仁和药业:仁和药业在互动平台称公司参股的瑞科生物已获得自主知识产权的HPV16/18二价疫苗、HPV6/11二价疫苗和HPV九价疫苗临床研究批文,制品质量和产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后续重组人生长激素和基因工程带状疱疹疫苗正在开展临床前研究。

长春高新:公司目前已形成了以金赛药业为核心的基因工程药物平台,以百克生物为核心的疫苗平台,以华康药业为核心的中成药平台。公司控股子公司长春金赛药业是全国制药企业中唯一的国家级基因工程制药孵化基地,其生长激素系列产品已经在全国乃至亚太居第一位,成为儿童生长发育治疗领域的领导者。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