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哪些才是充电桩龙头?

股涨停2021-10-24 14:44:25 举报

充电桩龙头有:

广安爱众: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2.69亿元,同比增长2.27%;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89亿元,同比增长-23.04%;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7亿元,同比增长-18.69%。

深能爱众公司经营范围为分布式能源站、地源热泵、水源热泵、空气源热泵、充电桩、储能、微电网、城市废水、工业废水零排放项目的开发、建设及运营;售电业务。

特锐德:2020年报显示,特锐德实现营业收入74.21亿,同比增长10.11%;净利润1.73亿元,同比增长-35.96%。

公司拟投资6亿元成立“青岛特锐德汽车充电有限公司”,从事汽车充电系统研发及充电运营等相关服务。

东方电子:公司绿色能源系统解决方案可提供光伏、风电、储能、充电桩、光储充一体化充电站等设施的规划、投资、建设、运营一站式服务。

惠程科技:公司充电桩元器件部分自产、部分外购。

英威腾:拥有车载充电机、地面充电桩/充电机等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产品,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包含新能源客车、物流车、环卫车、乘用车等各类新能源车型。

中恒电气:拥有大功率转换模块的核心技术,国内为数不多的能提供大功率直流充电模块的厂商;公司充电桩产品除中标国网公司集采项目外,在公共交通、城投项目、充电运营商、车企、共享汽车平台等多个领域得以广泛应用;18年同东风特汽共同开发纯电动电源车、车载充电系统;与小桔充电及其SAAS合作伙伴签订设备销售合同,成为滴滴公司在全国市场的独家充电设备供应商,交付给滴滴的设备单桩可利用率保持在99.84%以上;全年充电桩产品收入增幅接近50%;19年9月被确定为国恒第三代交流充电桩招标项目的拟中标单位,预计2020年需求量约为3万。

科士达:处于国内充电桩企业第一梯队,拥有120KW、300KW大功率一体式四枪柔性充电桩。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