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龙头股有哪些?智能家居概念股一览

股涨停2021-10-24 12:50:25 举报

智能家居龙头股有:

澳柯玛600336:智能家居龙头股,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约25.63亿元,同比增长21.29%;净利润约7906万元。

青岛澳柯玛智能家居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集成灶、智能家居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顾家家居603816:智能家居龙头股,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收约42.34亿元,同比增长64.52%;净利润约3.49亿元,同比增长43.91%;基本每股收益0.6100元。

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自创立以来,专业从事客餐厅及卧室家具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舒适、环保的客餐厅及卧室家居产品。

智能家居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美的集团000333:双方将以面向用户的极致产品体验和服务为导向,在智能家居及其生态链、移动互联网业务领域进行多种模式合作。

长虹华意000404:格兰博主要从事智能家居清洁机器人及锂离子电池、镍氢电池的开发、生产、销售,已成为众多国际大品牌的ODM厂商。

格力电器000651:2016年,重点在智能交互、智能连接、智能云平台方面进行了技术研发,将公司产品接入到智能家居系统中,再通过无线模块、“格力+”APP、云平台开放接口供第三方厂家接入,形成格力智能家居生态系统。

阳光城000671:通过整合智能家居终端、互联网技术以及现代化的社区服务,打造全新的社区运营商。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