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集团是不是松香概念股?天龙集团市值是多少?

股涨停2021-10-20 09:38:58 举报

总市值30.46亿元。

天龙集团是松香概念股。

2020年报显示,天龙集团实现净利润1.23亿元,同比增长60.81%。在互联网营销领域,公司主要从事搜索引擎、信息流等媒体的互联网广告代理业务,为广告主提供互联网各大平台广告的媒介采买、效果优化、全案策划、咨询投放、创意制作、效果监测、技术支持等服务,同时也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定制化的移动营销解决方案以及社会化全案营销服务;在油墨化工领域,公司主要从事环保油墨的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水性油墨、环保型溶剂油墨、水性树脂和水性光油等,广泛应用于包装印刷领域;在林产化工领域,公司主要从事松香、松节油以及歧化松香、松油醇、蒎烯、月桂烯等林化深加工产品的生产及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印刷、涂料、染料、香料等精细化工领域。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