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素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股涨停2021-10-20 10:37:04 举报

肝素概念龙头股票有:

常山药业:龙头股,2020年ROE为8.98%,净利2.53亿、同比增长12.23%,截至2021年10月17日市值为75.17亿。

借助设立产业基金等方式,通过并购重组整合雄安新区及其周边医药生产企业。

肝素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双鹭药业:公司在研品种涵盖多个优势领域。强化在肿瘤、肝病、代谢病、心脑血管等领域的优势外,公司逐步进入糖尿病、肾病、预防性疫苗等新领域。2018年公司丁二磺酸腺苷蛋氨酸、奥硝唑、谷胱甘肽等品种即将获批生产。公司基因工程产品、替莫唑胺、杏灵滴丸、依诺肝素钠等受益于招标推进实现40%以上的销售量的快速增长。此外,公司重磅首仿产品来那度胺2018年2月底正式上市销售,对一季度业绩有积极贡献。

海普瑞:公司作为全球主要的肝素钠原料药供应商,依靠严格而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高质量的产品和强大的供应能力,逐步提升市场份额,保持在全球肝素原料药行业的领先地位。

千红制药:公司主要产品有肝素钠,胰激肽原酶,注射用门冬酰胺酶三大类。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