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CIS芯片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五分钟教你看懂

股涨停2021-10-20 17:49:51 举报

车载CIS芯片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韦尔股份: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43.84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97.0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98.2亿元。

韦尔股份是全球第二大汽车CIS供应商;公司车载CIS芯片市占率29%位居全球第二,拥有从环视到ADAS以及自动驾驶等车载应用所需的全套成像解决方案,具备雄厚的竞争实力。未来市占率有望持续提升智能汽车加速渗透背景下,车载摄像头也迎来高速增长,未来5年汽车CIS市场将保持20%的年均复合增速,是增速最高的CIS细分市场。

10月20日消息,韦尔股份最新报价245.56元,3日内股价上涨2.51%;今年来涨幅上涨6.32%,市盈率为76.5。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