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哪些才是电子元器件龙头?

股涨停2021-10-20 12:47:00 举报

电子元器件龙头有:

领益智造:公司2020年的营收281.4亿元,同比增长17.67%;净利润22.66亿元,同比增长19.59%。

公司产品主要为永磁铁氧体元件和软磁铁氧体元件.公司永磁铁氧体元件产品为下游电机的核心部件,广泛应用于汽车、计算机及办公设备、家用电器、电动工具、电动玩具等行业,公司为国内最大的电机用永磁铁氧体生产商,年产元器件超过30亿片。

风华高科:"2017年报告期,公司成立了汽车电子元器件可靠性实验室,完成了车规级MLCC、片式电阻器、电感器、铝电解电容器全系列产品的AEC-Q200产品认证并形成订单,公司产品转型升级不断取得新的突破。报告期,公司共完成国内专利申请54项(发明专利34项),获得国内专利授权52项(发明专利30项)。

振华科技:新型电子元器件和移动通信终端制造商。

华工科技:公司主业分为激光装备制造产业板块、光通信及无源器件产业板块、激光全息防伪产品和包装印刷产业板块、敏感电子元器件和传感器技术产业板块以及物联网产业。

凯恩股份:公司主要生产工业配套材料、医用包装材料、过滤纸等高科技特种纸材料。公司在电气用纸和特殊长纤维纸领域拥有独有的核心技术、独特的技术理论、产品配方和生产工艺。公司主打产品为电解电容器纸,技术含量高、稳定性强,是国内唯一能够系列化生产电解电容器纸的企业,是国内重要的电子元器件材料生产配套企业,在全球范围内与日本NKK领跑市场。

横店东磁:公司主要从事永磁铁氧体、软磁铁氧体、太阳能光伏系列产品、其他磁性材料、电池、稀土分离等产品的生产经营与销售,磁性材料主要用于电子信息业及汽车工业,所处行业为电子元器件行业。是国内唯一一家生产永磁铁氧体和软磁铁氧体产品超万吨的行业龙头企业。“东磁”和“DMEGC”商标在国内外市场已得到广泛认同。

北方华创:北方华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半导体基础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主要产品为电子工艺装备和电子元器件。经过多年的发展,北方华创在电子工艺装备及电子元器件领域构建了坚实的技术基础,建立了有竞争力的产品体系,打造了专业的技术和管理团队,形成了较强的核心竞争能力。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