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签新债1000元能赚多少?新债中签1000元能赚多少

鲸多看财经2022-04-21 16:22:02 举报

申购新债的时候不需要市值,不需要冻结资金,所以很多人都坚持参与,若是有幸中签及时的缴纳认购费用即可,等其上市之后,可以选择合适的机会卖出,赚一笔钱。

中签新债1000元能赚多少?

中签新债1000元大概是能够赚到200—300元,因为新债的发行面值都是100元,中签1000元,就是中了一签就是10张,缴纳1000元的认购费用,而新债上市之后,涨到130元左右是最理想的状态,在130元的时候卖出,就是赚了300元,若是在120元的时候卖出,就是赚了200元,若是在低于100元的时候卖出,就是亏了钱。

新债中签之后能够赚多少,是不一定的,主要是看在什么价位卖出,而新债上市之后受市场大环境的影响,牛市的话自然赚得更多,熊市的话不亏钱就是好的了,因为新债上市之后也是有破发的可能性的。

若是你准备申购新债,或者是已经中签了新债,那么一定要学怎么样更好地卖出新债,这就需要对新债有一个最基本的了解,才能掌握赚钱的密码。

新债指的是是上市公司募资发行的一种特殊债券,既具有债券的属性,又具有转换为股票的权利(上市交易6个月后可以转换为股票),可转债实行T+0交易,按照市场实时价格进行成交,没有涨跌幅限制(设有临时停牌机制)。

新债中签号公布之后,当天下午16点之前必须认购成功,否则就是弃购,一般是半个月左右上市,上市之后注意卖出时机,若是持续在130元的价位,是可能被强制赎回的,强制性赎回会折损持有者的利润,因为强赎的价格是很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