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专用网行业龙头有哪些(2022/9/23)

股涨停2022-09-23 15:50:32 举报

虚拟专用网行业龙头有:

深信服(300454):虚拟专用网龙头,公司当前主营业务为向前述企业级用户提供信息安全、云计算和IT基础架构、以企业级无线为主的基础网络领域相关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目前,公司的信息安全业务主要包括上网行为管理、下一代防火墙、VPN(虚拟专用网络设备)、应用交付、SD-WAN(软件定义广域网产品和方案)、安全态势感知、终端安全、云安全资源池、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安全即服务等产品、服务及针对不同应用场景组合而成的解决方案,重点解决企业级用户的互联网出入口信息安全问题、多分支机构与总部的安全组网问题、数据中心信息安全防护问题、企业级用户在互联网所发布的业务系统安全问题、终端安全管理问题、信息安全等级保护问题等,致力于构建集防御、监测和响应于一体的信息安全体系,为企业级用户打造“事前预警、事中防御、事后处置”的安全闭环。

深信服2021年总营收68.05亿,同比增长24.67%;净利润2.73亿,同比增长-66.29%;销售毛利率65.49%。

9月23日收盘消息,深信服今年来涨幅下跌-77.17%,截至收盘,该股跌1.64%,报106.45元,总市值为442.39亿元,PE为158.88。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