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百度概念股票一览(2022/9/23)

股涨停2022-09-23 15:50:16 举报

百度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

赛力斯:百度概念龙头。9月23日消息,赛力斯5日内股价下跌6.48%,今年来涨幅上涨8.98%,最新报63.25元,市盈率为-45.83。

2021年赛力斯营收167.18亿,同比去年增长16.89%;毛利率3.77%。

公司拟与百度在自动驾驶、车联网等领域开展合作,并深度参与百度Apollo计划。

高鸿股份:百度概念龙头。9月23日消息,高鸿股份开盘报价4.63元,收盘于4.48元,跌3.24%。当日最高价4.66元,最低达4.45元,总市值52.18亿。

2021年报显示,高鸿股份公司实现营收85.48亿,同比去年增长21.81%;毛利率5.11%。

公司于2020年5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百度Apollo智能交通生态合作框架协议》,公司作为百度Apollo智能交通生态合作重要伙伴将深度参与百度Apollo计划,共同围绕自动驾驶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百度Apollo智能交通白皮书探索新基建、新交通的市场机会,加速智能交通建设,推动未来交通真正迈入智能化、一体化新阶段;基于C-V2X领域的技术标准和产业落地的优势,结合百度Apollo自动驾驶技术和城市大脑的领先优势,双方联合提供关于车路协同、智能信控、智能网联、自动驾驶的整体解决方案,共同推动市场。

智度股份:公司以智能音箱为切入点,战略投资国内音响电声行业龙头,百度、亚马逊等全球领先智能音箱产品的核心供应商国光电器,并在本报告期内,与国光电器成立合资公司。

一汽解放:2018年10月23日晚公告,与百度签订《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同意合作建立百度-奔腾DuBest智能网联联合实验室,百度与一汽轿车在语音、语义、图像、AR导航等车载产品领域开展基于量产的深度研究合作,助力一汽轿车成为业内最领先的整车制造商;全面提升一汽轿车整体的市场竞争力及百度产品的核心能力。

创维数字:18年4月,创维数字携手百度,推出首款围绕电视大屏生态的人工智能交互产品—创维小派电视智能音响;18年3月,创维集团子公司深圳酷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获得百度公司战略投资10.55亿元,百度持股比例为11%,成为酷开第二大股东。

天音控股:2015年1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天音通信之全资子公司北京九九乐游科技有限公司独家代理发行的一款由北京光影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3D动作RPG团斗手游《烈魂传》已于2015年1月15日正式封测,并联合360、百度、UC、当乐、小米、联想、OPPO、魅族、酷派、vivo等十家渠道联合首发。

威创股份:公司与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9月6日就双方在百度云业务上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签署《“智慧幼教”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雷科防务:公司研制的毫米波汽车雷达被百度无人驾驶方案(阿波罗计划)选为国内唯一合作厂商,研制的汽车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S)受到广泛的关注,现阶段正在积极进行市场推广工作。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