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原油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股涨停2021-08-20 12:47:56 举报

原油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

中国石油600028:龙头。2015年4月20日,阿里云宣布,公司与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展开技术合作,中国石化将借助阿里巴巴在云计算、大数据方面的技术优势,对部分传统石油化工业务进行升级,打造多业态的商业服务新模式。

中国石化601857:龙头。公司以西部管道资产作为出资,与泰康资产、国联基金合资设立中石油管道联合有限公司,注册资本400亿元。

原油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大庆华科000985: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是由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科技开发总公司、大庆龙化新实业总公司、大庆龙源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总公司和大庆开发区华滨化工有限公司五家企业共同发起设立的高新技术企业,为中石油控股的上市公司,注册资本12963万元,公司股票于2000年7月2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股票名称“大庆华科”,股票代码“000985”。

潜能恒信300191:潜能恒信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勘探开发一体化技术服务和油气勘探开发投资并举的综合性石油勘探开发公司,是拥有核心技术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将逐步建成石油天然气上下游一体化的国际化能源公司。

广汇能源600256:原煤增长放缓,原油稳定增长,天然气高速增长。

ST海越600387:旗下拥有宁波海越新材料、天津北方石油、海越资产管理等公司。

中海油服601808: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COSL拥有亚太地区强大的海上石油服务装备群。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