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股涨停2021-08-20 12:47:37 举报

周五午间收盘讯息显示,8月20日航空概念报跌,炼石航空(9.49,-3.655%)领跌,江航装备、中国东航、华夏航空、中国国航等跟跌。航空概念上市公司有:

春秋航空: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22.23亿,同比增长-6.75%;实现归母净利润-2.85亿。

而随着全球经济复苏与发展,新兴市场国家中产阶级群体不断扩大,包括中国、印度、东南亚国家、拉美地区国家在内的新兴市场航空出行需求将保持较快增长,成为世界范围内航空运输量增长的主要驱动因素之一。

*ST海航: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收77.33亿,同比增长12.26%;净利润-26亿。

公司重塑了安全管理组织架构,以“零不符合项”通过E-IOSA审核;加入IATA全球GDDB数据库,共享全球航空地面安全信息,参加ATA运行规范会议、飞安基金会全球航空安全峰会、FAA美国航空安全信息共享大会,参与国际民航安全管理交流与研究,使公司的安全管理品牌更具影响力。

吉祥航空: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24.57亿,同比增长3.25%;实现归母净利润-2.78亿。

公司通过各业务职能部门之间的明细化分工、专业化运作,进一步在运营过程中将成本控制落到实处。

南方航空: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收212.5亿,同比增长0.53%;净利润-40.06亿。

公司提供国内、国际和地区定期及不定期航空客、货、邮、行李运输服务,通用航空服务,航空器维修服务;经营国内外航空公司的代理业务,空配餐服务,进行其他航空业务及相关业务。

中航机电: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35.8亿,同比增长72.45%;实现归母净利润2.11亿,同比增长225.22%;每股收益为0.0542元。

公司拥有航空机电专业完整的研发体系,突破并掌握了一批关键技术,研制了一批性能指标国内领先的新产品,保证了国防装备发展的需要。

中国国航: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收145.8亿。

公司主要从事国际、国内定期和不定期航空客、货、邮和行李运输业务;国内、国际公务飞行业务;飞机执管业务;航空器维修;航空公司间业务代理;与主营业务有关的地面服务和航空快递(信件和信件性质的物品除外);机上免税品;机上商品零售业务;航空意外保险销售代理;进出口业务。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