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装备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高端装备概念股龙头解析

股涨停2020-02-15 10:19:40 举报

2020高端装备龙头股都有哪些?股涨停为您提供高端装备龙头股一览:

1.亚光科技(300123):公司主营复合材料船艇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客户提供从方案设计、产品制造到维修服务等全方位的个性化解决方案。公司主要产品为游艇和特种艇,其中游艇包括私人游艇和商务艇,主要用于个人休闲娱乐、商务活动、水上旅游观光等。

2.海达股份(300320):公司主营业务为橡胶零配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生产的各类产品主要配套于高端装备,具有技术难度大、性能指标要求高、应用部位关键的特点。

3.康拓红外(300455):康拓红外公告将以现金+股权方式收购航天五院卫星技术应用子公司轩宇空间和轩宇智能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收购完成后,公司主业将从铁路车辆检测拓展至工业智能装备领域,形成铁路运行安全检测系统、智能测试与仿真系统、微系统与控制部组件、核工业自动化装备等四大产品系列。